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付款怎么关闭?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支付宝,找到我的。进入我的页面儿找到花呗功能,进入花呗主页之后,点击右下角的设置。然后点击设置页面最下面的其他选项。点击其他选项,出现的就是关闭花呗的选项。

然后,会出现选择关闭花呗原因的页面,选择其中一个原因,点击关闭服务。系统会提示你,如果关闭花呗,下次开通会系统评估是否符合开通条件。点击确定关闭,这样花呗功能就关闭掉了。

Selena Ragla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手机中已下载的支付宝应用,在支付宝首页右下角点击“我的”,找到并点击进入“花呗”,在“花呗”界面中点击右下角“设置”按钮。进入到“设置”界面中,选择界面最下方的“其他”。点击“关闭花呗”按钮,这时候如果还有没完成的花呗交易,便会提示暂时无法关闭花呗。

房兴怀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找到我的,找到花呗,进入花呗,找到设置,进入设置,找到其他,选择关闭花呗。如果还有未还清的欠款,那么将不能关闭,需在不欠款的基础上才能关闭。

Norton Josh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