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团怎么使用花呗付款?

最佳答案

1、首先下载一个美团app,登录进去以后选择自己需要购买的东西,比如酒店,外卖等,如果用的是美团团购那么也是一样,寻找自己需要团购的内容;

2、选择好需要的东西后提交订单,填写手机号等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付款,付款的时候注意了,一定要先选择支付宝,然后跳转支付宝支付页面,会有支付方式,如果显示不是花呗支付的,手动选择一下看看有没有,如果有那么就可以,如果没有那就是不行;

3、如果出现蚂蚁花呗选项那就可以直接付款,如果需要手动选择,那么支付成功后可以自己去设置一下支付方式,把蚂蚁花呗设置为首选付款方式就可以了,这样下回在购买的时候就是直接用的花呗付款,这样也很方便。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在提交订单付款的时候会出来付款方式选择,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选择支付宝来付款,进入到支付宝页面后如果你没有设置花呗为首选付款方式的话那么就需要自己手动选择,如果你设置了会看到付款方式为花呗,那么自己直接付款就可以了。

康惜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登录美团APP,选择要购买的商品,提交订单以后会进入支付页面。目前可以用美团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选择支付宝支付以后,确认支付。确认付款时,支付款可以选择付款方式,将付款方式选为花呗,之后再付款就可以了。

居以彤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