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萨德事件?

最佳答案

韩国为了预防朝鲜的军事行动,要求美国在自己本土上部署萨德导弹,因为韩美是军事同盟。萨德导弹属于一种维护韩国自己的安全防御系统。但是萨德的覆盖范围太大了,对中国也同样造成了威胁,所以中方反对韩部署萨德导弹。

目前韩国国内分两派,一派要求为了自己领土安全,抵御朝鲜的威胁,支持部署萨德导弹,韩国国民也能得到安全保障。另一派人反对部署萨德,原因是中国因为反对萨德导弹,对韩国进行一些制裁,会对国内经济造成损失,尤其是韩国国内一些跟中国有外贸合作的商人反对部署萨德。

惠幻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萨德就是美国在韩国搞了一个防导弹系统,如果中美开战,可以拦截中方导弹近距离可以造成很大的威胁,然后美国在韩国没有地方安置区,乐天百货集团刚好有一个高尔夫球场提供给美国,乐天的百分之70的收入来之中国,所以国人开始抵制韩货抵制萨德。

背对阳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就是美国搞事情,美国在韩国搞了一个防导弹系统,如果中美开战,可以拦截中方导弹近距离可以造成很大的威胁。

嘉沛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