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商业保险可以报销吗?

最佳答案

商业保险,住院医疗产生的费用,先由社会医疗保险按比例报销,剩余的部分,可以拿到商业医疗保险再按相应比例报销。

商业保险是否能报销,这要看你单位的情况,你单位以福利的方式给员工买的商业保险,应该可以报销,假如是你个人买的商业保险,单位不应该报销。

Olivia Gissing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业保险是可以报销。商业医疗保险住院报销一般根据您投保的医疗保险的性质,可以分为费用型、给付型这两类,您可以依据您所投保的险种,按照以下的形式进行报销:

1、费用型商业医疗保险报销:保险公司会先根据保险条款确定可以赔付的项目(一般和社保的理赔范围一致),在扣除免赔额后,赔付实际产生的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

2、给付型商业医疗保险报销:商业重大疾病保险一般是确诊即给付的,被保险人可凭借医院开具的确诊证明,一次性获得保险金额,保证了在第一时间能够有充足的治疗经费,使后续治疗可以顺利进行。

3、津贴型的保险也不是凭发票进行报销的。只要提供发生手术或是住院证明(具体产品规定),就能从保险公司获得保险金。

眭尔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商业保险是可以报销,但是具体可以报多少,建议去相关的地址详细了解。

梦该遗忘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