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去选自选股?

最佳答案

在股票软件里点右键,点加入自选股,或是按快捷键:ATt+Z。

自选股,顾名思义,是把自己看好的股票加入到自己选定的自选股股行中,用时可以看多个股票,比较方便,单击鼠标右键即可回到界面,可察看股票走势。自己选择的股票库。

在每个交易软件里都有“自选股”项目,将你选择的股票代码输入后,该股票的各种数据由软件自动生成。这样你就不用再在其它地方分散找,调阅起来很方便。

第五夏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选股功能是个很普遍的功能。虽然各种股票软件不尽相同,但程序大同小异,举一反三的去理解吧。

设置自选股:打开你关注的股票界面,点击鼠标右健,会出现功能条,下拉条中有类似“设置自选股”之类的选项,点击选中,然后点击确认。你选定的股票,就保留在自选股裏啦。

常千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点右键里面有加入自选股。

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