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养老保险交了多少年?

最佳答案

1、登陆当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者社会保险服务平台,查询个人社保账户信息,里面就包括了养老保险已缴时间。

2、拨打社保电话12333,没有开通12333热线的,可以拨打当地社保局电话,查询个人社保信息。

3、携带个人身份证等,前往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在窗口办理养老保险查询业务。

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查询,在参保地社保处才可以的。你不必担心,除登陆当地社保网查询(有时功能并非完善和稳定)外,你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一)当地社保局;(二)拨打社保局服务电话12333(市话收费);

切记:查询需要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号。建议你到当地社保局申请查询,可以得到满意的结果。

是妙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看看你们当地的社会保险所网站,是否开通网上查询。实在不行,拿你的养老保险手册,到当地社会保险机构的柜台去让工作人员帮你查。

把心活活掐死算了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