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找企业财务报表?

最佳答案

1、未公布年报的上市公司:登陆交易软件,按F10,在“操盘必读”里可以看到“拟披露年报”,上面显示的时间就是该公司年报发布时间,在这个时间沪市A股登陆上交所网站、深市A股(含中小企业板和创业板)登陆深交所网站,就可以看到该公司年报。年报里有详细财务报表。

2、已公布年报的上市公司:登陆上交所或深交所网站查询。如沪市A股,直接登陆上交所网站,点击“信息披露”,在“上市公司公告”旁边方框内输入要查询的上市公司代码,即可看到该公司所有已发布公告,当然也包括历年的年报。

年报在上市公司中有两种版本,一种是在公开媒体上披露的年报摘要,其内容较简单,另一版本是交易所网站披露的详细版本。

委雨彤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市公司以及公开发行债券的企业必须定期公布财务报表,你可以从证券交易所、债券交易中心指定的网站以及各大财经网站上查到。

未公开发行股票和债券的企业,没有义务对外公布财务报表,只有有权人员(比如本公司股东、高管)和有权机构(如法院、税务局、工商局、财政局等权力机关)才可依法查阅企业财务报表。

你若是查询自己本公司的话,那么直接进入到你们公司的财务系统里查询相关的资产负债表及利润

表就可以了。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只能另选上市企业的财务报表的,一般未上市的企业是不会轻易将财务报表放到网上的,只有内部财务人员和领导才能看。

壬兴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