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建立投资融资平台?

最佳答案

1、市场的描述要清楚,最好有客观数字或案例说话,市场容量和市场定位是风投最感兴趣的东西。

2、你的团队是否有能力完成业务。最好建立一个团队,团队能够完整是最好的,在计划书内描述清楚团队的构成和人员介绍。

3、核心竞争力的描述,您的竞争力到底体现在哪?为什么投资您比投资别人强?

4、考虑政策问题,各地政府对海归都有一些创业政策的,结合这些政策考虑投资结构。

5、投资回报率到底有多高?找财务帮您算算。

6、KPI的设定,给投资人一个可以考核的KPI,风投一般不参与经营管理。

蒯玲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写份好的商业计划吧,去投资公司谈谈试试,最好能够拥有自有的团队,风投一般不看是否有抵押的。和风投的沟通在没有熟悉的人介绍的情况下,一般都是业务经理接待您,通过邮件联系可以,但最好登门拜访,计划书很难描述清楚的问题可以面对面沟通。

锺离振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建立投资融资平台,首先要写份好的商业计划,核心竞争力的描述,之后去投资公司谈试,最好能够拥有自有的团队。

麦信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