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晚婚晚育产假多少天?

最佳答案

产假是由国家的基本产假加上地方的奖励产假组成,国家的基本产假是98天,地方的奖励产假是有该省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组成,如果是晚育并办理了独生子女证的,那么产假是98+30+90=218天。产假期间,工资照发,福利待遇不变,不影响考勤、考核和晋级、晋职、提薪。

愈丹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劳动法》及国务院发布的《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任何用人单位的女职工均享有产假,假期为90天,其中产前休假15天。国家规定2014晚婚晚育产假多少天?98天+30天(晚育)+15天(难产)+15天。

捷俊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产假98天是包括双休日和国定假日,晚育假30天是包括双休日,但不包括国定假日必须享受的假产假:98天+30天(晚育)+15天(难产)+15天。

逮梦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