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的上涨概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一只新股,如果他的公司业绩好升值潜力高,那么买的人就多,中签率自然就低,当天上涨的几率就大。但是反过来讲,这只新股的发行价不如投资者想象的那么好,那么申购的人少,中签的几率就高,破发的几率就同样高,也就是说当天可能会以低于发行价的价格收盘,所以新股申购也不是一定就赚钱的。

每个账户的申购是有上限的,即使中签了,一个签是1000股(沪市要求申购1000股及其整数倍,深市是500股及其整数倍),假设一只股票发行价是10元,开盘当天涨了100%也才不过每股赚10元,1000股*10元=10000元。

赤宛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涨的可能性在90%以上,涨与跌可以参考中签率和发行市盈率,如果中签率很高,涨幅可能就会很小或者直接破发~一般情况下,大盘股由于发行量大,中签率较高,上市首日涨幅会很小,相反,小盘股上市首日高开上涨的幅度会较大些。

宛皎月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在盘面好的情况下,一般上概率较大,历史里来新股破发的比例其实并不多,大部分都会上涨,当然收盘不一定收在最高点,但是大盘股(银行证券之类的)要小心。

阚紫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