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申购可以撤单吗?

最佳答案

不能,新股申购不能撤单,只要进行申购就会成功,不过新股申购不一定中签,若投资者中签了,那么就获得了购买新股的机会,这时投资者要及时进行缴款,若投资者没有中签,那么不用任何操作。新股申购后一般第二个交易日晚上8点左右公布中签结果(具体以各新股为准),当天晚上投资者可以根据中签号判断是否中签,中签号在交易所网站、证券公司、证券类网站公布。

朴沛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撤单,新股或者新债申购均不支持撤单,不过北交所跟新三板新股申购后,有撤单的机会。交易所的规定是:除新三板、北交所新股外,其余新股申购一经申报,不得撤单或修改。如投资者在8:45-9:00、11:35-12:50申购新三板、北交所新股,则对应时间段内可以撤单,其余时间不得撤单。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不可以,申购一旦成功是不能撤单的。

赫连清晖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