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意外险职业类别怎么分?

最佳答案

一般意外险的职业类别为1-3类人群。保费高点的为4-5类职业类别人群。个人没有可以购买的高危职业意外保险;职业类别有职业类别分类表查询;意外险的险种条款有说明几类在范围之内;

举例120元的意外卡只能是1-3类职业者购买;如果四类以上职业者购买后,发生了1-3类职业的意外是可以报销理赔的。如果发生了超出1-3类职业的范围之外保险公司会拒保;

1-3类职业范围基本是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内勤类公司经理,文员等不从事危险职业的人;(电工)就是4类职业。有的电工工种也属于5类职业。

偶雪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按职业的风险系数划分为六类,一类人员最为安全,六类人员风险最高。一般意外险的职业类别为1-3类人群。保费高点的为4-5类职业类别人群。个人没有可以购买的高危职业意外保险;职业类别有职业类别分类表查询;意外险的险种条款有说明几类在范围之内等。

僧弘化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都要区分职业类别,意外险风险因素主要就是被保人的职业类别,一般按照1-6级划分。

赫连清晖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