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团体人身险是什么保险?

最佳答案

投保人数一般不得低于5-6人,对于风险类别较高的工种,要求投保人数不低于20人;保险期间一般不超过一年,如需长期投保可以每年续保;根据保监会规定,目前大多数团体人身意外保险要求实名制投保(建工意外、极短期会展项目等除外)。企业需提供投保员工人数、职业或工种、保额需求或费用预算等信息。

团体人身意外险与个人意外险不同,通常只有一张保单,所以保险的赔付会有些复杂。

邹傲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团体人身意外保险又简称团意险,是以团体方式投保的意外险,保障被保险人(员工)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死亡或残疾,给付被保人(员工)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治疗费用的保险。

团体人身意外保险是由保险公司签发一张总的保险单,为该团体的成员提供保障的保险。一般是按职业类别来购买,达到一定人数就可以购买,但是这个团体不能是因为要买保险而临时组成的。

Edith Mors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团体人身意外险,要一般的人身意外含有高残、身故责任,但也要根据单位的需求,还可以加上医疗方面的保障。要看你们单位当初是怎样考虑的,具体的建议你咨询一下单位的经办人员。

Sandy Jan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