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保险退保进度怎么查?

最佳答案

要查询平安保险的理赔进度的话,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

1、官网查询:在电脑上登录平安保险官网,再下拉页面,点击“保单查询”按钮;然后选择“平安产险保单查验”;再在查验窗口选择保单类型:平安车险,输入保单号和保单上的18位验真码和页面显示的验证码;然后点击“提交”,就可以查询到保单的相关信息了,自然也就可以查询到理赔的进度。

2、平安一账通:登录平安一账通官网,选择“保险”,再点击“财产”,然后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平安一账通账号,再在个人保单页面选择“保单查询”就可以去查询理赔进度了。

3、客服电话:拨打平安保险公司的客服热线电话95511,转接到人工服务,然后向客服人员询问理赔进度即可。

4、保险公司营业部:客户可以直接带上身份证和保险单到平安保险公司的营业部柜台找工作人员查询理赔进度。不过这种方法要麻烦一些。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个星期内去银行查账,看看钱倒了没,就知道了。

Ida Springhall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平安退保一般是三至七个工作日到账。

靳如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