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企业怎么转账汇款?

最佳答案

1、将k宝或者U盾插入联网的电脑,程序会自动运行,过一会,就会自动打开银行的官网首页。系统跳转到企业网银登录的界面之后,登录自己企业的账号(你可以选择企业网上银行证书登录或者志锐版登录)。

2、成功登录了企业网上银行后,页面有个“付款业务”,点击付款业务。在“付款业务”里面,有单笔转账与批量转账,你自己可以根据转账性质来选择。下面我选择---单笔转账---操作以下流程。

3、根据公司账户性质,选择账户类型,然后,填写收款方相关信息(注意:如果是转给公司某个部门的,一定要填写“收款方所在组”备注信息)。

4、转账时,一定要备注说明付款来源是什么,这样企业才能一目了然。然后,企业有“企业自制凭证号”的话,最好填写上,便于以后查找数据或者对账。

5、确定以上操作没有问题之后,点击确定。系统会弹窗出,是否提交确定。再一次点击确定提交就OK了。

别太快关灯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在电脑上插入”录入“U盾,打开银行首页,选择企业网上银行登录。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在首页上选择“收付款管理”。

2、行内转账方法:点击收付款管理菜单下的行内转账。行外转账方法:点击收付款下的行外转账。

3、如果是不超过50000元的跨行转账,可以用跨行快速转账,可不受时间限制实时到账。转账完成后退出”录入“U盾,插入“受权”U盾审核即可。

性和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你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咨询。

伪装坚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