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通银行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交通银行转账同行一般24小时内到账,跨行转账一般3个工作日内到账。如遇周末或节假日,将相应顺延。另外,转账金额也会影响到账时间,大额转账到账时间比较慢。正常工作日内转账金额不超过50000元,半小时内可转账至收款行;如果转账金额超过50000元,可以在8:30-17:00提交。一般也可以实时转账到收款银行。其他时间提交的,将在下一个工作日受理并提交中国人民银行办理。

隐瞒了意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通银行转账同行通常24小时内都能到账,跨行转账一般3个工作日内就能到账,如果刚好遇到双休日或者节假日会作相应的顺延,除此之外,转账金额也会影响到账时间,大额转账到账时间相对要慢一些。

释江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选择快速到账,一般为实时到账,延迟不超过2小时;实时到账的话也是控制在5万元以内,普通到账则是两小时内,根据不同银行到账时间也略有差异,至于次日到账则是延时第二天再转到对方银行。

诸葛嘉庆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