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移动积分业务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全球通,动感地带卡本来就开通的,只有神州行的卡不一定被开通了。未实名制登记的神州行用户无法开通积分计划,可以先去营业厅进行实名登记,已实名制登记的神州行客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开通神州行积分计划:

1、短信方式:本机编辑KTJF发送至10086开通。2、网站方式请点击: 神州行积分计划。3、营业厅方式:凭有效身份证件或客服密码开通。4、10086:已实名制客户本机呼入,无需验证开通。

七分冷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移动有神州行,动感地带,全球通三类卡品。其中动感地带和全球通的卡本身就是有积分服务的,不用你开通,一般情况下是消费1元积1积分,再加上一些你的入网时长的积分,共同构成你的积分状况。

神州行卡比较特殊,一般是需要你到当地的营业厅过户,过完户之后免费开通积分服务,然后就可以累计积分啦。

秘心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积分业务是不用开通的:全球通用户消费1元话费送2积分,动感地带用户消费1元话费送1M值。神州行用户需要到移动官方网站进行实名认证以后就会获得积分。

丹言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