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意大利买房子多少钱?

最佳答案

看上去外观不错的房子,售价一般要100万,称得上豪宅的,要3000万元。但是意大利东区的房价要比西区便宜多了,同样的房子,在东区比西区可能要便宜一半左右。

总体上说,意大利的房价比较贵,因为他们那的气候比较冷,家家都要安装地暖,还配有大型车库,设施比较全,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伟幻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意大利买房其实建议购买独栋的别墅,价格要实惠得多。像威内托大区米拉库妮山顶别墅的价格大约是7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5114万元。空间是相当大的。像在市区买一套公寓的话,就像米兰蒙博19号公寓,价格是56万欧元。

Perry Babbit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费用看在哪个地方,米兰7-8万,除了米兰的地方6-7万,所以只要花费一些生活费就足矣,意大利留学比较合适,留学文凭含金量高,费用低。

尤蔚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