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生孩子能报销多少钱?

最佳答案

在北京地区,产前检查的费用一共可以报销1400元,超出部分要个人承担。比如你产检一共花了6000元,产后可以报销1400元,剩余的4600元只能自己承担了。

住院生产的费用要根据生产方式及医院级别来区分,自然生产及剖腹产报销金额不同,不同等级医院的报销比例也不同。

比如你在北京市某三甲医院生产,并且是自然生产,在住院生产的时候最多报销3000元,如果生产费用在3000元以内,自己基本不用花什么钱了,只需要付一些护工或是其它报销范围外的费用就可以,如果生产费用超过3000元比如4000元,则只需要支付超过3000元的部分,即个人支付1000元。

Arno Fas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生育保险报销流程,是指用人单位及职工本人就女职工在生育期间的生育医疗费、生育津贴等费用,男职工在配偶生育期间的看护假假期津贴向统筹地区生育保险基金报销的程序。

报销比例:以所在地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为基数,按照一定的比例一次性支付。其中:1、顺产为270%。2、难产为320%。3、剖腹产为420%。

Dale Thoma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我还是建议你去咨询当地的社保局吧,他们回答得更精确更全面些。

坚森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