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生育险交多长时间才能享受待遇?

最佳答案

北京生育险要连续交费9个月才能享受待遇,包括生育相关医疗费用报销、计划生育手术费报销、生育津贴和产假等。如果连续缴费不满9个月,则该职员的生育或者计划生育手术医疗费用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生育津贴则由用人单位支付。

恭琼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生育保险费由企业按月缴纳,职工个人不缴纳生育保险费。企业按照其缴费总基数的0.8%缴纳生育保险费。企业缴纳的生育保险费,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委托企业的开户银行以"委托银行收款(无付款期)"的结算方式按月扣缴,具有北京户口或北京绿卡的人,生育险要求连续上足9个月。

William Stow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报销条件,1、符合国家或者北京市计划生育规定。2、分娩前连续缴费满9个月。3、因怀孕、生育发生了医疗检查费、接生费、手术费、住院费和药品费。

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