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商铺投资注意事项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如果是购买二手商铺,大家一定要知道,这间商铺是否在抵押中,销售商铺的人受否是真正的商铺所有人,是否单独持有商铺的所有权,这些一定要了解,避免受骗或者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2、投资商铺的时候要考虑到商铺未来的发展趋势,回报率如何,升值空间怎么样,如果升值空间不大,那么大家就不要够买了,否则只是白白占用资金,而不会给自己带来收益。

3、需要注意的是,有一种商铺是商场中的,你购买之后,商场会统一经营,每年给大家反一些利,但是一旦商场亏损,拿不出钱来给商户,那么商户就只能白白受到损失,所以这样的商铺购买时需要慎重。

宁友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有一种商铺是商场中的,你购买之后,商场会统一经营,每年给大家反一些利,但是一旦商场亏损,拿不出钱来给商户,那么商户就只能白白受到损失,所以这样的商铺购买时需要慎重。

禽心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投资商铺的时候要考虑到商铺未来的发展趋势,回报率如何,升值空间怎么样,如果升值空间不大,那么大家就不要够买了,否则只是白白占用资金,而不会给自己带来收益。

韩芷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