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欢聚时代市值多少?

最佳答案

欢聚时代于北京时间2012年11月2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开盘价为10.5美元,与LBC发行价持平,以开盘价10.5美元,报收11.31,最高模至11.7美元,首日涨幅达到了7.71%,市值达到了6.02亿美元,本次上市YY共发行780万股ADS。

那雅柔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凤凰科技讯 据FOOL北京时间11月16日报道,欢聚时代股价周三收盘暴涨24.83%,首次突破100美元大关,收报111.39美元。随着股价大涨,欢聚时代的市值时隔多日再次超越直播领域的老对手陌陌。

阿以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欢聚时代股价今年持续大涨,今年迄今的涨幅高达182%。根据雅虎的数据,截至周三收盘,欢聚时代股价上涨24.83%,收报111.39美元,市值约为68.8亿美元,两项数据均创下历史新高。

麦信瑞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