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还蚂蚁花呗用的钱?

最佳答案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进入支付宝花呗,可以看到有个账单,点击进去,选择未出账单;

(2)在未出账单的右边有个(问号)按钮,然后点击进入提问页面;

(3)进去以后可以看到我的客服页面,下面有“猜您想问”,然后找到“花呗申请分期后可以一次性还清吗?”这个问题,点击发送给客服;

(4)我的客服会回复答案给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到下面有一个“花呗提前结清”这几个字,然后点击按钮进入提前结清页面;

(5)在进入提前还款页面后,我们可以看到剩余未还金额,下面有分期未还明细,这个时候核对一下是否正确,然后点击下面全部还清即可操作完成。

Carl Fox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花呗还款方法方式有三种:

第一种方式:通过“支付宝”界面进行还款。登陆“支付宝”官方网站,在“个人支付宝”界面,点击“蚂蚁花呗”栏目中的“查看”按钮。从打开的“蚂蚁花呗”界面中,可以查看到“下载需还款数”,点击“还款”按钮就可以通过账户余额、余额宝以及借记卡快捷还款啦。

第二种方式:通过“支付宝”钱包扫一扫功能,关注“蚂蚁花呗”,实现还款操作。

第三种方式:自动扣款。将足额还款资金存入“支付宝账户余额”、“余额宝”以及“借记卡”中,当购物者在收到物品后的下个月10日前,会自动依次从以上账户中自动完成扣款操作。

允安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蚂蚁花呗的还款步骤是比较简单的,用户只需要登录自己的蚂蚁花呗后,进入我的账单页面,即可进行蚂蚁花呗的还款,用户只要是当月使用的花呗消费账单,那么在次月10日前进行还款均不会收取用户任何费用。

2、如果用户在使用花呗进行了天猫购物,那么只有在用户确认收货后才会计入账单中,那么一般这种情况下,建议用户最好每月哪怕已经提前归还了花呗的账单,也要在1日出账单后检查下自己是否有新入账账单,以免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

3、如果用户在花呗进行了账单分期还款,那么在分期还未到期时想要一次性结清所有的分期账单,那么可以进入花呗页面后,点击右下角的设置,然后进入帮助中心后进入在线服务,在对话框中输入“花呗提前结清”后发送,系统便会自动将花呗提前结清入口发送给用户,点击进入后即可提前还款。

鲜碧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