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涉水险保费多少钱?

最佳答案

车辆涉水险多少钱?易保险车险比价平台分析:由于各大保险公司略有差异,一般涉水损失险的保费为车损险保费的5%,常见的一辆价值十万元的家用轿车,车辆涉水险保费一般在一百元左右。

目前,多数保险公司的车损险有20%的不计免赔率,即使购买了附加“涉水险”,也仅能获得80%左右的赔偿。也就是说,车主购买车损险和涉水险的同时,还得再投保一个不计免赔险,车辆在涉水过程中出现发动机故障,才能获得全额赔偿。

但也有不少车主朋友“全险”里包括了“涉水险”,可是也不能获得赔偿,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涉水险有一个常见的免责条款,如果被水淹后车主还强行启动发动机而造成了损害,那么保险公司将不予赔偿。

关慧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涉水险的价格并不贵,按照投保车辆的价值收取保费,以一辆价值10万左右的三厢汽车为例,保费在70元左右,加上不计免赔的费用,也就80元左右。

隆学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大约为车损险保费的5%,建议你问一下保险公司。

我不愿将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