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辆涉水后二次点火保险公司会赔吗?

最佳答案

这样的情况并没有明确的写在机动车的商业保险法当中,但是保险公司本身对于这种情况已经有了比较具体的规定,大家也知道保险公司也是一个盈利的机构,即使投保人跟保险公司签订的合同遇到了事故的时候,保险公司会按照合同规定进行理赔,但是如果不符合保险公司的相关规定,保险公司是不会自己理赔的。

发动机已经进水了,那么驾驶人如果再次进行打火,导致的驾驶车辆在行车的过程中熄火,或者是对汽车造成了损害,那么这种情况就属于人为造成的损害,保险公司是不会进行理赔。

司马麦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辆涉水熄火二次启动了保险不赔。车辆在水中打火令积水从气门进入发动机造成损坏,属于车主操作失误,损失由车主自担。应关闭发动机,离开水面到达安全地方后,向保险公司报案处理,车辆由拖车拖出水面。

僧弘化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还是会赔偿的,这样车辆也是出现了一些问题的,保险公司也是有一个赔偿的义务的。

拱翠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