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行信用卡怎么查看记录?

最佳答案

1、账单网银查询:信用卡还款金额可根据信用卡账单或网上银行查询,同时还能查到最后还款日期、本期的交易明细。如果查询未出账单的交易明细,卡友只有登录中行信用卡网银查询。

2、手机短信提示:中国银行信用卡具有免费的短信提示服务,如果您选择银行柜台、ATM机还款或自动转账还款后还款成功后,都会收到中国银行信用卡的提示消息,确认您已经还款成功。

3、ATM机查询:中国银行如何查询信用卡还款?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后您可把信用卡插入带有银联标识ATM机,查询你的账户信息,如果可用额度已经恢复则表明还款已经成功。

4、网上银行查询:卡友可登陆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查询个人账户信息-信用卡账户信息,可以查看您的可用额度是否回复。

5、电话银行查询:卡友还可以拨打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进行还款查询,通过自主语音查询您的可用余额或通过人工查询还款是否成功。

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陆信用卡官网通过网上银行进行查询,前提是要开通招行网上银行。再次就是进入页面后点击右侧的“网上银行登录”输入身份证件号码、查询密码和附加码登录网上银行查看。还款之后额度实时恢复,就可以查看额度的恢复情况。

留书慧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用信用卡消费时,能够看到未出账单明细和已出账单明细。所谓未出账单明细,通常是从上月账单日的次日至本月账单日之间的消费明细,其中应该有一项上月还款情况的公式,你可以借此了解到自己上月的还款情况。

在已出账单明细里,可以查询过去12个月的账单情况,其中每个月都会出现当月的还款情况(公式)。

京孤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