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行信用卡被降额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逾期不还:持卡人如果经常有逾期不还的情况,就非常容易被银行降额。当逾期金额达到一定数额时,银行会认为持卡人存在恶意透支消费行为,就会单方面停止该信用卡的使用,降额为零。

2、违规tx:持卡人如果存在非法tx行为,银行就会降低信用额度或暂停信用卡的使用。

3、刷卡异常或风险交易:持卡人如果在某一段时间有大量刷卡交易,消费类型也非常集中,这样就很容易被银行怀疑为套现,或者银行认为信用卡出现风险交易,因此降额或冻结处理。

4、刷卡次数少:如果信用卡超过5个月不使用,这样是很容易被银行降额的。因为长期不使用的信用卡,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并且浪费银行的信用额度资源,所以会通过降低额度来督促持卡人用卡。

钞菀菀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降额都是和大家平日里的使用习惯挂钩的,影响信用卡降额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说专信用卡消费较少、属存在信用卡tx嫌疑、经常使用第三方代还、固定大额消费、同一pos机消费过多、刷卡时间不正常等等。

仲孙霓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建议详询客服热线4006695566。

枝霞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