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自动取款机怎么用?

最佳答案

1、余额查询功能、任意银行的ATM机都可以进行这项操作,将卡按照卡上箭头的方向将卡插入自动取款机中。输入密码——选择查询余额——显示余额后取卡即可。

2、取款功能、将卡按照卡上箭头的方向将卡插入自动取款机中。输入密码——选择取款——选择金额。金额一般都是以一百为单位的,必须为100的整数被。

3、转账功能、各个银行的转账方法插卡—输入卡密码—选择转账交易—输入卡密码—输入转入卡卡号—输入转账金额—显示转入卡号、转入户名、转入金额并要求确认—交易完成显示交易金额和手续费并提示是否显示余额—询问是否打印交易凭条。

柯冷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有修改密码功能,我们可以通过自动取款机进行密码的修改。插卡—输入卡密码—选择改密交易—输入新密码,修改成功后取卡完成操作。

梁问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触屏机器就按屏幕上对应选项,按键机器每个选项旁边有按键,只有输密码时再用下面键盘上的数字。

Herman Cock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