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星期天上班吗?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周末是会上班的,一般农业银行的工作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早上9:00-下午17:00;周六周日上班时间则为上午9:30-下午16:30。不过农业银行的网点众多,各地实际情况也会不同,用户可以拨打客服电话咨询清楚后再前往。

岑宾实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农业银行星期六星期天要上班,农业银行的营业时间如下:1、对公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营业,节假日休息。2、私人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营业;周六,早晨10:00到下午4:00营业,节假日休息。

市依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农业银行周末是营业的,但一般网点会安排一天休息,所以周日是否营业,要看具体网点的安排,建议提前咨询网点,询问详情。若周日营业则可以办理业务,但一般只能办理个人业务,无法办理对公业务,且周末的上班时间一般为9:00-16:00。

霍鸣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