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卡境外取现手续费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银联储蓄卡在境外使用只能在有银联标志的机器上面才能用的,银联卡在境外消费时交易的币种为交易发生地当地货币,清算货币为人民币。

刷卡消费我行不收手续费。通过银联系统在ATM机境外取款,按照每笔交易金额收取5‰,最低10元人民币的手续费,部分国家会额外收取手续费(如:日本和美国)。且在自动取款机(ATM机)上提取单卡每日不超过等值10000元人民币的当地现钞。

信用卡有两种基本刷卡线路,银联线路和国际线路(VISA、MASTERCARD、JCB或美国运通等)。在银联线路上刷卡,将直接以人民币结算;在国际线路上刷卡,将以美元结算。

由于信用卡境外的消费都会以美元结算,故如果消费金额为非美元,会产生两种货币间的兑换费用,为交易金额的1.5%,汇兑手续费为我行代国际组织收取。

如果消费金额为美元,则不会产生结汇手续费。(若使用的是全币种信用卡,全球任意外币消费,0货币兑换手续费,自动开通购汇功能,外币消费人民币购汇还款。)

左丘琛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境内人民币取现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1%,最低收费每笔10元人民币;

2、境外取现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3%,最低收费每笔3美元或30元人民币。其中,美国运通卡-百夫长黑金卡、美国运通卡-百夫长白金卡最低收取每笔5美元或30元人民币。

昂晓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境外取现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3%,最低收费每笔3美元或30元人民币,其中,美国运通卡-百夫长黑金卡、美国运通卡-百夫长白金卡最低收取每笔5美元或30元人民币。

首成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