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一个冷库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1、多少钱要看冷库的具体要求,现在建造冷库的用户特别多,尤其大型冷库的的成本很高,很多人在建造冷库之前是要做冷库造价预算的。另外冷库造价怎么计算,主要由以下几个因素决定。

2、温度: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冷库温度越低,价格越高;设备选型:制冷设备分为进口设备和国产设备,进口设备质量好价格高;面积:冷库越大,造价越高;设计方案。

凤雨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冷库的单位造价根据温度要求、容积大小以及配置级别区别很大,一般来说,一座50~60立方(18~25平米)的高温库(0~4℃)造价在3万~4万之间,低温库(-15~-18℃)造价在4万~5万。冷库越大,单位造价就会越便宜,反之则会越贵。

孤山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长8米宽6米的中性冷库,价格要在10w以上,关于冷库的品牌,上海的厂家比较多;冷库单纯每平米价格是不准确的。因为这只是考虑了冷库的占地面积而没有考虑冷库的高度。现在冷库每立方的造价大约在800元到1000元/m³,冷库建的越大平均数值越小。

伪装坚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