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凭个体户营业执照在银行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凭个体户营业执照在银行可以贷款,银行有专门适合个体商户的经营、创业、企业贷款,需要提供包括营业执照在内的一系列申请资料,如果在经营过程中缺乏资金的话,可以去银行办理这类贷款,除了营业执照,还要准备其他的材料。总之,个体户可以在银行申请贷款,最好直接去银行咨询,会有专人为你制定合适的贷款方案,再携带申请资料去办理。

寻华茂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体户用营业执照贷款的流程是准备贷款需要的资料,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银行进行贷款审查,根据银行的要求办理其他的手续,最后一步是银行放贷。不管是用营业执照还是用其他的抵押物进行贷款的,贷款的流程都是一样的,问题是只有营业执照也不符合贷款的要求。

雷弘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不能,需要本人签名或单位盖章的。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办理营业执照由于经营主体有个体户和私营企业之分,所以登记手续也稍有不同。

酆雪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