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

最佳答案

1、畜牧养殖:农民搞畜牧养殖已成为一项很好的创业项目,沧山黑山羊肌纤维细,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膻味极小,营养价值高,被认定为绿色山羊品种,肉质优良等特点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酒店餐饮行业、肉制品加工业对此的需求日益上升,市场前景看好。

2、小型食品超市:开一家另类小型食品超市,让它与一般的超市有绝对的区别。在所住的小区大门附近租一个大约20平米的门面。既然是另类食品超市,就要有特色。

3、农产品加工:我国是农业大国,但在农产品深加工上却较落后,农产品深加工占农产品总产量的不到12%。以玉米为例,美国深加工玉米占到玉米加工量的20%以上,品种超过2000个,而我国玉米深加工量不足玉米总产量的9%,品种只有100多种。

4、小腌菜加工:据市场调查,用食盐、糖、醋腌制的黄瓜、豆角、大蒜、萝卜、辣椒等小菜,一直走俏大中城市和乡村市场。如能利用当地丰富的资源,办个小菜腌制加工,一样能致富奔小康。

虞梓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棚种植、小型食品超市、小腌菜加工、蜈蚣养殖、豆制品加工。

枕书听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特色旅馆、物品互换商店、农家乐。

Eli Dulle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