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有什么创业项目比较好?

最佳答案

这些项目都不错:

1、工业废渣制砖

城市建设和农村城市化趋势,对建筑用砖要求大增。粘土烧砖损毁了大量良田,工业废渣制砖,成本较粘土制砖低得多。

2、加工饲料

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保证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星鹏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农村做这些项目有前景:

1、主题休闲度假

现在乡村度假成为都市人一种新的生活趋势,农村环境优美,有大自然的宁静,也有很多“低碳“的元素,是人们闲情逸致休闲的好地方。

2、农村特色畜牧业

农村各类作物资源丰富,适合大力发展一些新型而具特点的养殖业,如果农户自家具备饲养条件,也有剩余劳动力,可以搞一些特色的项目养殖,棘刺猪就是我国目前发展潜力较大的畜种。

沐白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在农村开一家美发店,乡村理发美容也是不错的,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村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5000元以上。

柳可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