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不良信用记录会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一、影响贷款:如果有不良征信记录,你以后在银行是贷不到款的,甚至连信用卡也办不了,这就叫做花明天的钱享受今天的幸福;

二、影响出行:如果有不良征信记录,之前逾期不还款会被纳入征信系统,个人的出行也会受到影响。比如无法乘坐飞机、火车等;

三、影响就业:很多大公司在你入职前都会对你进行背景调查,如果查到你的不良征信记录,那肯定是没办法入职了;

四、影响家庭:不良征信记录除了对自己有影响外,对家庭也是有一定影响的,比如夫妻双方之间某一个人信用记录不良,那么另一个人想要贷款买房买车,也会被拒绝。

殳恬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无法再在银行申请贷款。若个人已经有了不良的信用记录,且比较严重的话,就无法再在中国境内任何一家申请贷款。因为个人征信记录,在银行是联网了的,各个银行都可以查询。所以,若个人信用记录不好,也不能在银行申请房屋按揭贷款。

2、不能再办理信用卡。若个人已经有了不良的信用记录,假使个人的日常消费想办信用卡,也无法办理。而且这样影响,在各个银行都是一样的。

3、影响个人出行。若个人的信用记录不好,如恶意拖欠银行欠款,未执行。被当地法院计入征信系统的话,个人出行将遇到各种阻碍,如不能乘坐飞机,无法入住星级酒店等。

掌代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一些单位也很看重就业人员的信用情况,比如上海就有过这样的规定: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个人,不能报考公务员。

完芳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