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去泰国旅游买什么好?

最佳答案

1、金枕头榴莲干。水果之王--榴莲,当然新鲜的水果你是无论如何也带不回中国的,所以让亲朋好友品尝美味的泰国金枕头榴莲,最好的办法就是带榴莲干回去。

2、纯天然精油洗面香皂。纯天然精油洗面香皂--很多人用过后都评价很高,主要用来洗脸的 ,有很多种配方,功效不同,常见的有芦荟、竹炭去黑头、大米美白等等。

3、 泰国宝石。泰国是全世界最大的宝石产地和加工国,全世界大部分的宝石出产于泰国和斯里兰卡,而泰国的宝石切割和加工手工艺在全世界最为精湛,所以斯里兰卡的原石也大多是在泰国加工为成品。

4、泰国蛇药。被誉为东南亚三宝的泰国蛇药,疗效非常神奇,很多人用了之后感觉效果显著,会要求去泰国的朋友再带,因为泰国蛇药是泰国的国宝,除了泰国毒蛇研究中心,没有任何其他的销售渠道。最著名的是解毒丹、调经丸、风湿丸......等等。

需要说明的是,任何药物的效果都因人而异,有的人服用后效果非常明显,而有的人却没什么感觉。但解毒丹对青春痘、痔疮等体内毒素过多造成的症状,其效果非常明显。

逗神无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榴莲干、芒果干等果干。冬阴功汤口味的零食(方便面、海苔等)。某牛饮料。乳胶枕头、床垫等。泰国青草膏、香蕉膏等膏药。

锐长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觉得渠道泰国需要买一些泰丝。与中国的丝绸制作工艺不同,泰丝以手工织制驰名世界。泰丝品质出众,质地轻柔色彩艳丽,喜欢的朋友们可以买来送人。

屠秋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