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到泰国旅游要准备什么?

最佳答案

1、首先当然是要解决机票,行程的问题,飞泰国航班有亚航,狮航等较为廉价的机票航班,可以提前一个月左右订购,会有优惠。如果行程中没有老人小孩,可选择凌晨一两点钟的航班,俗称“红眼航班”,会节省很大一部人开销,一般在四五百元左右就可以解决,淘宝,去哪儿各大软件多做对比。

2、海关签证,可提前在软件上办理旅游签证,有效期十五天左右,落地签的话会比较麻烦,排队三小时左右才能弄好。英文不好的小伙伴建议提前打印好需要填写的海关手续,飞机上空姐会给你,照着填写就好。

3、天气方面,泰国没有冬季,全年炎热,只有夏季和雨季,所以衣服都只用准备夏装就好,属于闷热,身体不好,不耐热的建议谨慎出行。查询好当地天气,雨季不宜出海,会很遗憾。

4、防晒,语言都不用担心,当地有7-11,可以满足你生活的一切所需,防晒霜当地买比较好,推荐防晒指数高的。到处都有会说中文的,不会说的也不用担心,他总能比划给你明白。餐厅,酒店都有中文提示。

5、换钱不用急着换,到处都有货币兑换的地方,可以货比三家,每家每天的汇率都不一样,小编上次去的时候,刚换完一家1:4.02的,走了不出两百米,立马有一家写着1:4.30,太亏了。

6、饮食方面,一定自带老干妈,辣椒面,调味料,真的,血泪的教训。当地饮食多是甜食,小编朋友们就没有一个吃得惯的,那十天几乎是靠7-11的泡面熬过来的。

抗欣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准备好护照:中国护照办理泰国签证,有贴纸签和落地签两种都是可以的。2、准备好足够的钱:根据自己的需求提前兑换好泰铢。3、准备好防晒霜和防晒物品:泰国的太阳光是非常猛烈的。4、提前买好往返的机票:这是我们往返最重要的凭证。

我好高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泰国并不免签,所以在去泰国前要准备签证和护照,现金和信用卡更是必须的了,毕竟泰国有很多值得购买的特色商品。

岑宾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