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瑞思学科英语怎么样?

最佳答案

2007年,瑞思学科英语已经正式成立,为3-18岁的中国孩子提供本土的美国7个年级英文完整学科体系教育。

自从进入中国的市场以来,其 “美国小学”、“美国幼儿园”课堂教学方式、独特的“浸入式学科英语”教育理念,根据国际先进的“未来领导力”培养体系来说倍受孩子和家长青睐,目前已经在全国80多个城市建立了200多家的教学中心,在读学员有10万余名。

作为中国的学科英语首创品牌,数万名孩子已经在瑞思从英语零基础到掌握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众多学员也分别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果。

瑞思已经开创了中国少儿英语教育事业的崭新模式,获得业界的关注、媒体的称誉、家长得认可。从实力背景这一块上来看,还是挺不错的。

所谓坚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瑞思教师设立强大的教师培训系统,从校区到全国到国际,教师培训环节环环相扣、层层渗透。

从日常的备课、技能的学习,到赴美交流,参加十二五国家级课题研究,瑞思的教师在教导学生的同时,实时提高了自身教学水平,力求同步到美国本土教育。

为瑞思打造的国际化人才的教育目标来提供了最强有力的支撑!瑞思学科英语怎么样呢,从师资力量这一块还是不错的挺有权威性的。

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我觉得瑞思学科英语挺好的,本来我英语也很烂,在这里进修,现在挺好的。

Bart Smedle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