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瑞思学科英语怎么样?

最佳答案

我今年一开学就开始在找幼儿英语机构,瑞思、贝乐学科英语、迪士尼英语都有走访咨询过,最后综合了下,找了瑞思学科英语。

课程是定制的,试听的时候老师发音很好,课堂气氛也还不错,教材是美国小学同步教材,最主要是这家是全外教英语,上面的几家,虽然也有外教教学,但是上课外教时间不错,要么人数多,要么学费贵,还有的纯做游戏,虽然孩子喜欢,但是感觉没多大用。

如果基础不是那么好,可以考虑选择中教+外教vip课程,中教帮你从基础发音、基础词汇、基础语法出发,手把手帮你摆脱哑巴英语,建立信心,实现脱口而出,向纯英语课堂迅速过渡。

外教帮你经验丰富的外教手把手带你进行一对一高效练习,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纯正英语课堂,原汁原味英语交流环境,拓展视野。

掌代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折算下来每小时单价并不贵,体制外路线,老师鼓励小朋友说,只是发音就需要另外找老师一字一句地纠正了。

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我一个朋友说蛮好的,他家老大上,老二准备当个小托班上…

梁问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