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瑞思学科英语怎么样?

最佳答案

瑞思英语是2007年成立的,到现在也有将近十年的发展史了。瑞思学科英语的成立,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原汁原味的美国7个年级全英文完整学科体系教育。

关于上课:

1、在瑞思,一个班一般在12人左右,教师通过课件演示教授孩子所学知识,孩子可以直接在互动白板上参与课堂活动。

2、瑞思课堂组织形式还不错,团队协作分组竞争,穿插演讲、手工、画画等,那套白板课件让小孩子很容易集中注意力,最大的短板就是中国老师的中式英语思维。

瑞思这种线下小班制,别的还好,就是对于基础薄弱的学生来说,跟不上课堂进度的话,老师不会为了某个人单独停下来辅导,然后课堂气氛有些时候比较嘈杂,小孩喜欢闹。

浦白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刚开始也是听说瑞思学科英语很好,去他们机构环境也还行,但是有一点不满意,就是他们上课是中教,虽然对外说是有外教,但是真正上课是中教。

另外瑞思学科英语是线下的小班制,班级混龄比较严重,有几岁的小孩,也有十一二岁的,这样不是很适合孩子的成长。

汤辰君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听说这个机构是没有外教的,都是中教,个人还是比较想让孩子在纯英语的环境里面,可以多说多听,这样对英语提升才比较大。

丛南霜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