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西南大学怎么样?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想读师范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心理学,教育学,蚕学挺不错。其他专业就不是很好说了,不是说没有实力,而是社会方面的资源不太多,像我们数学与统计学院这样的,研究生毕业很少进公司,大部分是去高校或中学教书,整体感觉有点过于学术,但是又做不到像一流高校那么严谨。

理科和文科的学院当中,绝大部分学生是师范生(北区原来是师范);南区农学应该还可以吧,不太清楚;工科貌似是两校合并后才开设的,不过就业好像还不错,如果你要求不是很高的话;经济,是收分最高的,但是据说比较水。

在绿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寝室条件还不错,据说现在都安装空调了。学校食堂味道也还可以,如果不喜欢吃食堂学校里面就有各种餐厅点餐。

吃喝玩乐当然少不了,南门对面天生丽街都是酒吧,KTV,餐厅,电影院。而且现在开通轻轨去市区也方便了。

香星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有一些不太成熟的专业,甚至课表上会安排一些没什么用的课程。

栾平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