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手空调价格多少钱一台?

最佳答案

一般费用分类有以下几种,价格仅供参考,根据各地消费水平波动上下:

1、加长铜管一般多少钱。空调型号为1P、1.5P、2P-2.5P、3P、5P的,收费标准分别为80元、90元、105元、120元、 160元。

2、拆机、移机、装机费用。拆机:只拆机的按移机费用的40%收费。装机:只装机的按移机费用的60%收费。

3、打过墙孔50元/个。事先要协商好安装过程中如果遇到玻璃穿孔问题或要改变穿孔位置。

浪子多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手空调这个要看你的空调的大小,新旧程度,还有就是品牌,并且要看当时市场的价位大概在多少(更当时铜的价格有点关系),从单一的一方面决定不了;

大小不同价格也不同,还有新旧程度,定频还是变频,一般1.5匹家用定冷暖空调,使用三年左右的二手,大约1200左右。

嵇尔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二手空调也要看空调的大小和品牌,大小不同价格也不同,还有新旧程度,定频还是变频,一般1.5匹家用定冷暖空调,使用三年左右的二手,1000左右。

南菀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