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车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根据国家规定,汽车贷款利率需要按照央行LPR利率来制定,最高只能浮动36%。的一年期贷款利率为3.85%,五年期贷款利率为4.65%。贷款人如果购买的是新车,根据规定,新车的贷款年限不得超过5年,而金融机构大多提供三年的分期服务。

表文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利率一般按年划分,借贷时间越长利率越高。一般1年期利率在3厘3左右,2年期利率在6厘6左右,3年期利率在9厘1左右。一般银行还会根据申请人的资质、所购车辆价格,对利率进行调动,但最低也不会低于贷款的基准利率。

姒幼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车贷的实际利率由办理银行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参照央行规定的贷款基准利率来制定,一般条件优秀的客户可以享受基准利率或者下浮10%左右,普通客户则需要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左右。

藩鸿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