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苏宁区块链白皮书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苏宁技术研究院,苏宁金融研究院联合苏宁云发布了《苏宁区块链白皮书》,详细解读了区块链在零售、

物流、科技、金融、文创等苏宁产业和公共服务等领域的应用场景。

“区块链技术构建的独特的信用机制等非常有前景”,苏宁科技集团副总裁乔新亮表示,苏宁区块链白皮书是苏宁联合内部各相关的技术、业务、

职能体系,对区块链在智慧零售生态中的使用方式,落地场景,解决方案进行深入研究基础上的实践总结,着重给出了各场景下的具体解决方案,期望能给业界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南菀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7月21日消息,苏宁昨日发布白皮书,据透露,苏宁区块链平台将支持联盟链和私链业务,平台已支撑苏宁的黑名单、商品溯源,积分应用等应用,目前正拓展应用范围。

Ryan Ston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苏宁区块链技术目前主要有智慧零售、金融和物联网等领域的应用场景,可为业界提供切实可行的技术借鉴。

卫千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