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苏宁易购优惠券在哪里领?

最佳答案

目前,苏宁易购也有官方的优惠券领券渠道。大家在进入到苏宁易购首页之后,可以在页面上方的栏目中找到“领券中心”。在进入“领券中心”后,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领取相应的优惠券了。不过,苏宁易购领券中心当中的优惠券面额普遍比较低。而在高省则可以领到商家设置的商品隐藏优惠券。

春风醇如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苏宁易购优惠券具体领取步骤如下:打开手机软件,找到并点击“苏宁易购”,点击右下角“我的易购”,然后点击“红包/卡券”-“立即领取”,最后页面会弹出专属优惠券,点击“一键领取”即可。领券成功后,我们可以在卡券包-优惠券中查看。

庆立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可以登陆苏宁易购网站,选择“我的易购-我的优惠”进入页面以后小伙伴可以看见苏宁易购近期可领取的优惠券,点击立即领取,优惠券就进入了小伙伴的账户中了。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