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日本护肤品有哪些?

最佳答案

1、ACSEINE:日本护肤品牌Acseine自1970年,当专为敏感皮肤而设的化妆品仍未普遍之时,便与皮肤科医生合作共同设立ACS*研究组织,专门研究有关因化妆品而导致的皮肤问题。

继而,他们将品牌定名为Acseine,并着手研制低刺激性、不含香料、色素及敏感原的化妆品,作基本修护肌肤之用。 Acseine产品的基本概念是预防复发性皮肤炎,希望在化妆品中去除有害物质,使肌肤保持健康。

2、JUJU Cosmetics AQUAMOIST为肌肤保湿无间,透明质酸被誉为最佳的天然保湿成分,即使于最干旱的环境下亦能持续为肌肤保湿。透过AQUAMOIST的高效传导系统,透明质酸的保水因子能有效渗透缺水肌肤,有效改善肌肤干旱粗糙,更能为成熟肌肤建立防御屏障。其独特的「智慧型」保湿性,会随环境变化自动调节肌肤保护值,带来完美保湿效果。

3、SK-II:SK II护肤品含有独家专利的Pitera活细胞酵素精华,是根据微生物学的理论,利用天然酵母发酵后,提炼出珍贵的成份,内含健康皮肤不可或缺的氨基酸、矿物质、有机酸及无机酸等自然成份。

4、Sheshido:来自日本的资生堂取名自儒家典籍,而产品的理念结合了西方现代科技及东方文化和价值观。其不同产品都针对不同肌肤而设,确保照顾任何肌肤需要。

Benefiance产品系列蕴含革命性崭新成份Tra Revitalizer均衡酸,是资生堂经过七年时间研制而成的特效抗衰老成份,能协调肌肤的天然机能运作;除此之外,The Skincare是其最新的护肤系列,专为抵抗环境侵害及延缓衰老而设。

5、DHC。6、植村秀。7、资生堂。8、嘉娜宝(Kanebo)。9、高丝(Kose)。

陶靖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资生堂的,日本价格适中,国内比较贵。植村秀,日本跟国内价格都很贵。嘉娜宝, 日本价格很便宜,国内也还好。DHC,日本占有率不高,网购偏多。国内目前店面在迅猛扩张狂态。价格不算贵了。曼秀雷敦,日本,国内都不算贵的品牌。偏药妆。三宅一生,香水不算便宜。

桂丹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奥尔滨、cpb、黛珂、SHISEIDO,这几个基本都不会买错,SKII没用过,不知道好不好,听身边人说用了就不能停。

旅冰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