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立方天然气多少钱?

最佳答案

截至目前,北京、河北、山东、山西、江苏等地区都已出台相关调价政策,上调幅度基本维持在10%左右,个别地区会达到15%左右,这将会影响工业用户及商业用户使用天然气作为燃料的成本。

根据国家发改委早期公布的调价政策,在冬季天然气消费旺季期间,供需双方可以在非居民用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上浮不超过20%的范围内自行协商确定供应价格。针对各地区不同的供需形势,一般上调幅度维持在10%-15%之间。

祢怜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福建宁德地区每立方4.5元,一般居民用气3块钱一个立方,工商业4.8一个立方,还有每个时间段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国家没有规定天然气价格,大部分地区民用气大约在2.4元,家庭中开一个燃气灶头,每小时用气0.5至0.7立方米,开一台燃气热水器,每小时用气1.0至1.3立方米。

经从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每个城市的都不一样,北京的是民用2.28元/立方,商用工业用气3.65元/立方。

锁红旭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