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江苏银行卡被冻结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若是因为银行卡输错密码导致的银行卡账户被冻结了,那么需要用户携带银行卡及身份证前往江苏银行营业网点才能办理解冻手续;若是因为银行卡系统出现故障导致的银行卡被冻结,一般情况下等银行系统恢复正常就会解冻;因为第三方原因造成的银行卡冻结比如司法调查、失信人员黑名单等原因,就需要等待调查结束或者用户还清欠款之后才会解冻银行卡。

Hogan Philip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江苏银行卡被冻结的解决办法主要有以下几种:如果是由于输错密码导致的银行卡冻结,只需要等待24个小时后,银行卡会自行解冻。如果是由于银行卡被风控导致冻结的,需要用户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达江苏银行营业网点的柜台申请办理解冻的手续,具体能否完成解冻,需要银行对用户进行个人综合评估之后才可以确定。

康惜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持卡人在使用江苏银行融享借记卡时,必须正确输入交易密码。若在各种交易渠道连续三次以上(含三次)输入不正确的交易密码,江苏银行将按相关规定锁定该借记卡。借记卡被锁定后,持卡人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待解锁的借记卡到江苏银行营业网点申请解除锁定。

Lucien Bessem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