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人寿保险什么险种好?

最佳答案

您好,人寿险包括定期寿险、两全寿险和终身寿险,而不同的人寿保险购买方法不同,想买人寿保险的消费者最好在投保前对此有所了解。

定期寿险具有保障期限短,保费相对便宜,保障较为实在的优势,适合经济实力一般的想买人寿保险的消费者投保。两全寿险又称生死合约,对于基础性保障没有全面且希望获得生死两全保障的消费者。

终身寿险在提供给投保对象终生保障的同时还可以领取到分红,比较适合家庭责任较重且有养老规划的消费者。总之,想买人寿保险的消费者要按需选购。

Oliver McDonal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意外保险,医疗保险,重疾保险,子女教育,养老保险,资产保全!种类分为死亡保险,生存保险,两全保险,万能险,投连险等等都不错,看自己的需要了。

骆阳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保险就如同穿在身上的衣服,因人而异。个人觉得人寿险种的两全保险,和养老保险比较好。

只想嚣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