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价便宜又宜居的城市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威海。威海是“三海一门”之一。1984年,威海成为第一批中国沿海开放城市。1990年被评为中国第一个国家卫生城市。

1996年被建设部命名为国家园林城市。2009年5月7日被评选为国家森林城市。2015年成为中韩自贸区先行示范城市。最重要的是,这个城市房价很低。

2、北海。北海是联合国颁布的最适宜居住城市。北海的负离子含量高达2000-5000,也就是说北海任何一个地方的空气都要比广州白云山好好多倍。

北海的定位是旅游城市,银滩要打造成东方的夏威夷。以后北海的发展都不会引进工业。最主要北海房价在市内4000多元,海景房7000元。

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推荐你到惠州那边居住,惠州是客家人的重要聚居地和集散地之一,旅居海外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居客家四州之首,被称为客家侨都。这么多年过去了,惠州房价也不高,几千元一个平方。

阑珊渔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肇庆这边,环境很好,适宜居住。房价方面,好像也才6000元一个平方。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